ID817226253

励志是一门学问,双翼励志网为网友带来能让一个人重新焕发起励志的力量。做一个能真正获得尊严和自信的人。

名人青春励志语录

  名人青春励志语录:

  1、一件事被所有人都认为是机会的时候,其实它已不是机会了。

  2、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。——卡莱尔

  3、无论头上是怎样的天空,我准备承受任何风暴。——拜伦

  4、聪明出于勤奋,天才在于积累。——华罗庚

  5、我宁愿靠自己的力量打开我的前途,而不求权势者垂青。——雨果

  6、进步,意味着目标不断前移,阶段不断更新,它的视影不断变化。——雨果

  7、我们应当努力奋斗,有所作为。这样,我们就可以说,我们没有虚度年华,并有可能在时间的沙滩上留下我们的足迹。——拿破伦一世

  8、奋斗这一件事是自有人类以来天天不息的。——孙中山

  9、你想成为幸福的人吗?但愿你首先学会吃得起苦。——屠格涅夫

  10、勤劳一日,可得一夜安眠;勤劳一生,可得幸福长眠。——达·芬奇

  11. 我们必须有恒心,尤其要有自信力!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作某种事情的,无论代价多麽大,这种事情必须作到。 --------居里夫人

  12. 一个人应当一次只想一件东西,并持之以恒,这样便有希望得到它。但是我却什么都想,结果是什么也抓不着。每次我都发现,当一个所追求的东西唾手可得时,我正在追求别的东西。太晚了。 --------安德鲁·加德

  13. 追上未来,抓住它的本质,把未来转变为现在。 ---------车尔尼雪夫斯基

  14. 共同的事业,共同的斗争,可以使人们产生忍受一切的力量。 --------奥斯特洛夫斯基

  15. 科学家的天职叫我们应当继续奋斗,彻底揭露自然界的奥秘,掌握这些奥秘便能在将来造福人类。 -------约里奥.居里

  16. 人的活动如果没有理想的鼓舞,就会变得空虚而渺小。 --------车尔尼雪夫斯基

  17. 一个没有受到献身的热情所鼓舞的人,永远不会做出什么伟大的事情来。 --------车尔

  18. 尼雪夫斯基 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,爱它吧,向它突进,为它工作,迎接它,尽可能地使它成为现实吧! -------车尔尼雪夫斯基

  19. 老骥伏枥,志在千里;烈士暮年,壮心不已。 --------曹操

  20. 毫无理想而又优柔寡断是一种可悲的心理。 -------培根

  21. 生活的理想,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。 -------张闻天

 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